图片展示

图片展示


刘宇文校长调研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1-06-01 14:26 王京仁  审核人:

 

      5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博导、教授到我院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同志主持调研会,院长杨品红,副院长王京仁、韩庆,副书记曾凡军参会。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朱凯玲同志陪同调研。

      杨院长代表学院从学院发展现状、现有学科与省内相关学科(专业)比较、存在的困难、建议与请求四个方面向校长进行了主体汇报,其他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发言,现场就部分问题进行了答复,并表示会就大家反应的问题和提出的相关建议提请学校认真研究。

      作为联系校领导,刘校长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二要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申硕要求,班子成员务必精心谋划学院重点学科与重点发展专业;三要对准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指标与任务;四要努力推进重点学科、双一流专业、双一流课程的建设。(撰稿:王京仁;二审:谢晓; 三审:贺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