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图片展示


2020年校运会生环学院再创佳绩
2021-01-08 13:49   审核人:

2020年校运会生环学院再创佳绩

2020年11月7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学校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本次校运会,我院师生积极参加,一展风采,以201分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三天的比赛,我院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用汗水挥洒出生环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和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躯爆发出惊人的力量,他们将风采印在赛场上,热血在他们心中沸腾,辉煌在他们脚下铸成。看台上,激情澎湃的拉拉队敲锣呐喊,营造出浓厚的比赛氛围。赛场旁,志愿者们身着红色文化衫,为每一名运动员提供热心周到的服务,他们是荣誉背后无私奉献的人。

伴着一声声呐喊与欢呼,随着一步步坚实的脚印,我院在30人31足、30人×50米滚铁环接力、旱地龙舟、25×400米接力以及4×100米等团体项目中表现优异,在男子铅球、女子3000米、女子100米等个人项目中也是喜报频传。

本次运动会取得佳绩,离不开我院运动健儿们精诚协作,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广大老师们、学生干部、拉拉队、志愿者们的精心安排与默默奉献。赛事已闭幕,青春不落幕,期待我院学子将运动会上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拼搏精神转化为优良的学风,不负青春韶华,健康成长成才。(撰稿:学工办;二审:曹求真:三审:曾凡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