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专栏


【媒体形象】三个“学霸寝室”成功上岸 湖南文理学院考研再创佳绩
2020-07-03 15:30 王平媛 程驿雯  审核人:


15.jpg

湖南文理学院学子

红网时刻常德7月3日讯(通讯员 王平媛 程驿雯)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录取工作逐渐进入尾声,湖南文理学院考研学子捷报频传。在这条注定要拼搏奋斗的路上,我们学校涌现出了无数优秀学子,今年三个“学霸寝室”成为一道闪亮的风景线,寝室全员考上了研究生,他们分别是水产专业的111寝室、生科专业的118和122寝室,

在考研道路上,无数学子都是孤独的在这条道路上拼搏,而三个学霸宿舍却如同繁星聚集在了一起,发出了巨大的光,宿舍成为了文理学子齐头奋进的又一阵地。志同道合,共同进步,这样的学习氛围,让他们在前进路上有了同伴,集聚效应的正向发挥,使该校学子创造佳绩。三个“学霸宿舍”成功上岸,真正将校园内不断宣传鼓励的学风建设做到实处,身体力行地成为了学风建设和考研路上的榜样。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考研工作,采取各种方法激励学子考研,在他们的考研路上提供帮助。学校举办考研交流会,邀请成功考研的文理学子为奋战中的学弟学妹分享备考学习经验,面对面答疑交流。在2020年受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学校利用各种资源,创建经验交流群,在线云讲座,请考研指导老师为考研学子提供帮助。122宿舍的毛蓉捷说:“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自习室,暑假留校备考时,专门为我们安排了有空调的自习室,图书馆也为了方便我们复习照常开放。还专门开放了第五食堂,让我们不至于点外卖,学校食堂物美价廉也更加放心。考研当天还安排专车接送,真的很暖心!”平实的话语表达对母校的感谢和爱意。而学校给予考研学子的,正是这样衣食住行无微不至的关怀。学校重视学风建设,大力宣传校园先进榜样,为广大学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条件,提供各种资源为学子们的学习道路保驾护航。

喜人成绩来之不易,他们用汗水拼搏迎来了回报,学校用爱意和行动保驾护航。湖南文理学院将继续凝聚力量,营造氛围,激励文理学子实现梦想。如今,以“学霸宿舍”为代表的无数文理考研学子将开启新的人生,而母校会在未来一路相随,为无数学子的追梦路保驾护航。(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2278.html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王平媛 程驿雯

编辑:白玲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