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湖南文理学院“沅澧行”专家团队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2020-04-16 15:55 谢鹏  审核人:


202049日,为深入了解农业复工复产需求,提升农业生产水平,湖南文理学院“沅澧行”专家团队彭友林教授、谢中国博士、谢鹏博士在安乡县科技局李正华局长、安乡县科技局蔡鹏飞科长陪同下前往常德华冠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工作,指导企业有序推进科技项目实施。

专家组先实地考察了华冠合作社的冬瓜种植基地,对基地的种苗长势,病虫害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对今后一段时间内的管理与防治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指导。然后采取座谈的形式,就公司现有的冬瓜苗圃基地建设、生产经营情况、绿色冬瓜认证、地理标志产品申报、冬瓜精深加工产品、产业扶贫方式、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生产中急需解决的几个重要技术问题达成合作协议,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谢鹏;二审:曹求真;三审:王京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