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秋季登高、桔园采摘活动
2021-11-22 09:41   审核人:




阳光明媚、温度适宜,当下正式踏秋好时节。2021年11月13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秋季登高、桔园采摘的秋游活动,以进一步给全院教职工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在增进沟通了解的同事,增强凝聚力、战斗力。

早上08:30从学院集合出发乘车赴临澧【太浮山】登高游览。太浮山又名独浮山,亦名彰龙山,是兵家必争之地,相传汉代浮邱子在此修行得道而闻名于世,故改名叫太浮山。位于临澧县城西南部12公里处,石门县城东南部约30公里,绵亘于石门、临澧、桃源、鼎城四县交接部,有“鸡鸣四县”之说。太浮山东西绵延40余里长,南北展布16.7里宽,面积4300公顷,主峰第一峰,谓之太浮金顶,海拔605.5米。太浮山山体为扇形,地势奇特,有99岭,33岔,系沅澧之名山。

中午在农家中餐后,赴【秀坪园艺场】采桔,柑橘,是石门的“名片”,作为“中国柑橘之乡”、“全国早熟蜜橘第一县”、全国柑橘标准化示范区的石门县,柑橘产业是该县最大的农业支柱产业。石门柑橘以早熟、优质著称,在全国及出口市场享有较高声誉……先在导游安排下,举行吃桔子大赛,分享丰厚柑橘大奖!之后,在农家的安排下去桔园采桔。

一天的活动,收获满满,让我们精神得到愉悦、视野得到开阔、同事之间的友谊得到升华。(撰稿人:院工会;二审:贺江;三审:曾凡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