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生环学院分党校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课顺利开展
2022-06-06 15:18   审核人:

2022531日晚,生环学院分党校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课在逸夫楼东附楼C107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培训课由生环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刘良国教授主讲,我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刘书记就“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主题,分别从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应该如何把握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的主要途径、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以及如何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述。

最后,刘良国书记希望学员们按照党员的严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更加了解了入党的条件以及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希望所有学员不负众望,努力为党、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学工办;二审:贺江;三审:曾凡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