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生环学院举行2022年5月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2022-05-17 10:45   审核人: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22年5月10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在E3-B107会议室进行,中心组成员刘良国、曾凡军、王伯华、曹求真、贺江、刘珍、徐柳、王京仁参加了学习,韩庆、罗丛强列席。

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国同志主持。曾凡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通稿)”,王伯华同志领学了《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精神(新闻通稿),

贺江同志领学了“张庆伟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新闻通稿)”。

学习内容结束后,学院副院长韩庆同志就学习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他表示我校要扎根常德本地办大学,办出地方特色,服务当地经济建设,尤其是我院的涉农专业,要依托本土企业,建立长远的合作机制,解决实习实验基地缺乏的问题。同时,学院要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教学考核,使青年教师尤其是新进博士,快速适宜教师岗位,不要为了完成教学工作量而敷衍,误人子弟,应加强自身学习,备好每一堂课,成为一个合格的教师。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国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我们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解决“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对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工作,要紧绷一根弦,结合学院实际,更新举措,严防严控,确保我院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撰稿:生环学院;二审:贺江;三审:刘良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