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赴翦伯赞故居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2-05-17 10:29   审核人:


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是共产党人的心学。根据学院党建工作年度计划,513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赴翦伯赞故居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全体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翦伯赞故居陈列馆,共同回顾了翦伯赞同志一生的光辉事迹。随后,在故居广场翦伯赞先生坐像前,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国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现场微党课”。刘书记强调,全体同志要从翦伯赞先生的生平事迹中,领悟他坚持真理、严谨治学的科学精神和甘于寂寞、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微党课结束后,刘书记还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勉励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本次党性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获得了升华。彭超和鄢凌两位青年教师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今后要在工作中发扬甘于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同时还要发扬严谨治学的精神,在科研工作中恪守学术道德规范。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贺江;二审:谢晓;三审:刘良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