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4月份集中学习
2022-04-21 10:35   审核人: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22年4月19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在E3-B107会议室进行,中心组成员刘良国、曾凡军、王伯华、贺江、刘珍、徐柳参加了学习,韩庆、罗丛强列席。

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国同志主持。王伯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精神(新闻通稿)”、罗丛强同志领学了“张庆伟在《湖南日报》发表署名文章精神”、徐柳同志领学了“张庆伟在《新湘评论》发表署名文章精神”。

学习内容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徐柳同志就学习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她表示,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教育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二是要主动学习理论知识,要明确学习教育是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保障,三是我们要时刻保持政治的清醒和坚定,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党的建设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国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更加深刻的感悟思想伟力,筑牢政治忠诚,把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贯穿一切工作的始终。(撰稿:生环学院;二审:贺江;三审:刘良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