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生环学院举行2022年3月二级中心组理论集中学习
2022-03-16 20:20   审核人: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22年3月15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在E3-B107会议室进行,中心组成员刘良国、曾凡军、王伯华、贺江、刘珍、徐柳参加了学习,罗丛强列席。

学习由学院总支书记刘良国同志主持。刘良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新闻通稿)”、韩庆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通稿)”、王伯华同志领学了“2022年湖南省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新闻通稿)”。

学习内容结束后,罗丛强副院长就学习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他表示,作为年轻干部,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悟践中坚定使命。

会议最后,学院总支书记刘良国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对于三个学习内容,会后各自还要继续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面对新形势、新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为国家、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撰稿:生环学院;二审:贺江;三审:刘良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