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团队


教授博士沅澧行|杨品红教授一行赴常德市源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技术帮扶
2022-04-02 08:46   审核人:

 

 

杨品红教授一行参观米粉加工车间

杨品红教授一行与公司技术负责人探讨米粉加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为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3月31日下午,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湖南文理学院教授博士沅澧行水产养殖与加工团队带头人、常德市科技特派员杨品红教授带队赴对接企业常德源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就米粉加工技术进行调研指导。

常德源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权、总经理李红等介绍了目前公司在米粉生产加工过程中面临的技术难点,提出了公司在未来发展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方案进行了简要汇报。

杨品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米粉加工车间,深入了解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瓶颈,对公司的米粉生产工艺、产品研发等技术需求进行实地指导,并就公司未来的运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生环学院林旺博士、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刘也嘉参加调研。(撰稿:林旺;二审:贺江;三审:韩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