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团队


杨品红等出席湖南动物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八次学术研讨会,并做题为“青鲫资源挖掘与研究进展”大会学术报告
2021-12-29 10:22   审核人:

20211225-26日,由湖南省动物学会主办的湖南动物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八次学术研讨会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主会场设湖南师范大学。来自全省各条战线上的24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20余名会员代表在湖南文理学院分会场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全面总结了第七届的工作,选举了第八届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和秘书长,我校10名教师当选理事,3名教师入选常务理事,1名入选副理事长。生环学院院长、湖南省水产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杨品红教授在线上做了题为青鲫资源挖掘与研究进展大会学术报告,并获得一致好评。(撰稿:林旺;二审:贺江;三审:韩庆)


1. 湖南文理学院分会场之一

2. 湖南文理学院分会场之一

3. 杨品红在办公室做大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