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平台


杨品红教授一行应邀调研与考察常德市武陵区阳光雨露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
2021-01-20 10:26 李辉  审核人:

      2021年1月16日,学院院长省水产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杨品红教授一行应常德市武陵区阳光雨露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罗力军社长的邀请,就合作社现代农业示范园的建设进行了现场调研与考查。

      杨院长指出,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必须体现“三高”,即高起点、高技术含量、高标准的建设要求,要打造生态循环绿色农业,生产环境要绿色环保,生产产品要绿色健康,要有自己的特色与亮点,力争通过3-5年将示范园建成市级、省级、乃至国家级示范园。社长罗力军表示,积极采纳专家学者的意见,热盼建设过程中能获得学院的各项支持,包括智力支持。

      教务处副处长刘良国教授、学院副院长王京仁教授、周国庆副教授、李辉副教授、原武陵区供销副主任涂泽军、武陵区供销社赵义科长等随同调研考查。(撰文/摄影:李辉;二审:贺江;三审:王京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