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校长刘宇文深入寝室看望慰问生环学子
2022-04-07 18:47   审核人:

4月6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深入生环学院7舍学生寝室,与毕业班学子进行了一次面对面交流。学工部领导、生环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陪同走访。

刘校长深入生环学院学生寝室,与即将毕业的学生进行了一次面对面交流。刘宇文仔细询问同学们的考研复试、工作落实和毕业论文撰写等多方面的情况,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相信科学、理性应对,不信谣、不传谣,保持积极向上、自信乐观的心态,做舆论的正面引导者,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刘宇文还询问了同学们对目前学校封闭式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刘校长此次走访,拉进了与同学们的距离,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最后,刘校长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及时跟学院老师汇报,同时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预祝同学们顺利毕业,前途似锦!(撰稿:学工办;二审:贺江;三审:曾凡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