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之“璀璨群星,圆梦生环”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1-04-15 15:55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学院学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生环学院于2021年4月14日下午19时30分在学校艺术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之“璀璨群星,圆梦生环”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表彰项目包括“杉木岗奖学金”、“模范学子”和“优秀党员”三项。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同志、学院院长杨品红教授、学院原院长王文龙教授、副院长王京仁教授、副院长韩庆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曾凡军同志及学院全体师生约110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彭婷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凡军同志向大会进行了2020年学生工作报告,他回顾了2020年学院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鼓励全体生环学子再接再厉,争取新的进步。随后,王鹏书记、韩庆副院长和王京仁副院长分别宣读了《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杉木岗奖学金的决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模范学子的决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党员的决定》等获奖名单。王文龙教授和王京仁教授分别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部分获奖学生代表也陆续上台发言。“杉木岗科研之星”奖学金获得者生科17103班莫亚琼告诉学生们要不断突破自己,不畏困难;“杉木岗信仰之星”获得者农学18101班胡俊鑫提议大学生应树立远大理想及坚定信念;“优秀学生党员”获得者生科17103班彭芹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必须严于律己,为人民服务一直是她的不懈追求。

最后,杨品红做总结性发言。他对本次大会受表彰的学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生环人能继续发扬敢拼能赢的精神,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奋力拼搏,力争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本次表彰大会在学院舞团及合唱团献上的精彩绝伦的节目中落下帷幕。本次表彰大会既是一次表彰大会,也是一次动员大会,相信会后全体生环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吸取精神力量,带着梦想、憧憬和希望,继续用激情谱写人生最华丽的乐章。(撰稿:刘嘉玲;二审:贺江;三审:曾凡军)

总支书记王鹏发言

院长杨品红发言

副院长王京仁宣读获奖名单

副院长韩庆宣读获奖名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获奖学生代表(汪广)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胡俊鑫)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彭芹)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