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保驾护航!生环学院为考研学子设立线上复试专用室
2022-03-31 15:57 徐柳  审核人:


考研学子正在参加网络复试

网络复试专用室

本网讯(通讯员 徐柳)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大多数国内高校研究生复试均以线上复试的形式进行。在校园封闭式管理的情况下,安静的场地、完善的设备及稳定的网络均是摆在学生面前的现实困难。针对这一情况,生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发动全院师生积极行动,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各高校复试分数线公布后,学院即刻组织专人负责登记复试学生信息、协调场地,开放了第二实验楼B105、B112教室作为网络复试专用室,并提供双机位三角支架、面试补光灯、消毒液等配套设施。周末参加考研复试的学生较多,学院还开放了院长办公室、书记办公室、学工办、会议室、考研自习室等场所,作为机动复试场地。3月下旬至4月上旬是考研复试的关键时期,目前学院已为40余位学生提供线上复试服务。

一直以来,生环学院致力于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及学习氛围,引导、鼓励学生考研深造,为考研学子开设了考研自习室、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及暖心送考服务,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等,发动全院博士、教授为学生复试及调剂做好指导和咨询,全方位做好考研学子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在学院上下团结守护中,生环学子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从容应考,成绩喜人。多年来生环学子考研率稳居学校前列。(撰稿:徐柳;二审:贺江;三审:曾凡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