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研途相伴,守护上岸——我院开展考研送温暖系列活动
2021-12-23 21:17   审核人:

院长杨品红教授代表学院给生环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考研加油包

    学院老师与考研学子合影

 

       寒冬已至,温暖未减。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大战即将打响,在这最后的冲刺阶段,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考研送温暖”系列活动,通过多样化的形式给考研学子们送上温暖。

      2021年12月20日下午,在系楼B106教室里,院长杨品红教授、曾凡军副书记、韩庆副院长、王伯华副院长等全体院领导带领学工办辅导员一起慰问了学院2022届考研学子,杨品红院长代表学院给考生们鼓劲加油,希望他们保持良好的迎考心态,坚持到底,在考场上发挥出最佳水平,成功上岸。

     最后学院领导为全院140余名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暖心包,包括“金榜题名”考试笔、考运旺的旺仔牛奶、心想事成的橙子、福气满满的德芙巧克力、暖心的暖宝宝以及学院特别定制的贺卡,礼包饱含了学院对学子们浓浓的关爱和殷切的期盼。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达了感谢之情,他们将带着这份温暖和祝福沉着应考,交上最满意和无悔的答卷。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每年通过举办考研交流会、考研系列讲座、慰问暖心活动、考研送考服务、考研复试辅导等方式,内外联动、多措并举,关心、服务考研学生, 为考研学子提供坚实的后备保障。(撰稿:学工办;二审:贺江;三审:曾凡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