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生环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培训会开班
2021-05-25 15:50 学工办  审核人:

 

 

 

 

      2021年5月20日晚,生环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课在学校船型楼顺利举办。开班典礼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婷老师主持。生环学院分党校校长王鹏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柳老师、学工办戴自然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

      开课前,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宣誓,然后农学18101班胡俊鑫作为学生党员代表上台分享其三年大学的心路历程,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开班典礼上,王鹏书记首先作开班动员讲话,寄语全体到会学员们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重视并珍惜本次培训;二是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三是严守纪律。徐柳老师要求各学员认真记录培训课内容,为将来的考试做好准备。

      分党校培训第一课,王鹏书记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初心从哪里来”主题,分三个部分进行授课。通过王鹏书记风趣生动的讲课,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

希望广大学员通过本次培训课,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培训课做好笔记,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最后祝愿全体学员们都能秉持一颗赤诚之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入党信念和斗志,不断向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撰稿:学工办;二审:贺江;三审:曾凡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