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和医学院联队勇夺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全校第三名
2022-10-21 10:54   审核人: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湖南文理学院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于10月19日下午在体育学院羽毛球馆胜利闭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举办,体育学院协办,23个分工会组队参加角逐,经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后最终决出前八名。比赛实行轮换制,上场队员为7人(含2名以上女队员),得分先到105分者将赢得比赛。

经过6个比赛日的激烈的角逐,我院和医学院羽毛球联队经过奋力拼搏,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获得全校第三的好成绩。

赛场上运动健儿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我院党委书记刘良国老师、医学院院长潘梅森老师、我院副院长韩庆老师、医学院副书记刘科言老师带领教师与学生在场观看比赛,不时为场上队员们打气、喝彩,气氛热烈,体育馆里掌声、欢呼四起。场上的激烈延续到赛场下的观众,他们陪同赛场上的人一起惊心动魄。我院副书记曾凡军老师和副院长罗丛强老师作为主力队员,和所有参赛队员一起合作,为学院争取到来之不易的成绩。  

此次活动的开展,成为丰富学校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提高了教职工的运动热情,引导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活力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去。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也表现出了和医学院兄弟单位的团结合作精神,充分彰显出了我们生命医学领域教职工的魅力与风采。 (撰稿鄢凌;二审;贺江;三审:曾凡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