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2-11-10 10:20   审核人: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22年11月8日下午,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在E3-B107会议室进行,中心组成员刘良国、王伯华、曹求真、贺江、刘珍、徐柳参加学习,韩庆、罗丛强列席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国同志主持。

刘良国同志领学了《湖南文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王伯华同志领学了《湖南文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学习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贺江同志就学习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贺江同志表示学校和学院的两个发展规划对当前我们所处的现状进行了系统总结和清晰描述,同时对“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蓝图进行了绘制,通过学习两个规划,作为学校和学院的一员倍受鼓舞。此外,贺江同志还对落实两个规划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需要树立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二是需要凝心聚力调动全院老师积极性,三是要勇于创新激励机制保障“十四五”目标顺利完成。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支书记刘良国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对于两个规划,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积极落实;要对规划中的各项指标了然于心;要在体制机制上革新,激发出推动学院长远发展的内生动力。(撰稿:生环学院;二审:贺江;三审:刘良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