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获实习单位高度赞扬
2022-11-08 08:51   审核人:

   

 


 

11月7日下午,津市市药山镇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镇长庹锋,药山镇共青团委书记李曼妮专程到我院对农学19101班陈敏霞、钱巧燕两位同学在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表示感谢。

今年暑假期间,陈敏霞、钱巧燕两位同学在我院青年教师谢鹏博士的带领下在津市市药山镇生态农业基地开展了为期4个星期的实习。进入实习单位后,两位同学踏实肯干、吃苦耐劳,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均得到了实习单位的认可,彰显了湖南文理学院学生的优良品质。庹锋镇长对两位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誉,并表示学院学生不仅满足了当地企业发展的人才需求,同时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向学校及学院表示感谢。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并注重在农业生产一线的实习过程中引导学生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勇担“强农兴农”使命。(撰稿:谢鹏;二审:贺江;三审:韩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