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倾听新进教师心声 助力新进教师成长
2022-09-11 15:31   审核人:

 

 

 

新进教师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了解新进校教师中存在的困惑和期许,搭建教师间的学习交流平台,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晚,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国教授,院长王云教授及全体班子成员和我院近三年引进的15名新进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庆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15名新进教师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进校以来的工作体会和生活感受,介绍了各自入校以来在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他们也敞开心扉,提出了一些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围绕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教学任务分配、教师间交流协作、老教师传帮带、学生管理、实验室建设、科研经费帮扶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各自的困惑与诉求,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思考,对学院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王云院长聆听了每一位教师的建议和诉求,表示学院在推进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合理分配教学任务和促进教师交流协作等方面会做好安排,同时承诺会尽最大努力解决老师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最后,刘良国书记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辛勤努力,特别是青年教师更是学院教学和科研的中坚力量,学院会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加快推进教学科研团队的建设,全方位助力新进老师的培养和成长。同时,刘良国书记还鼓励新进教师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主动融入相应专业学科团队,快速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本次新进教师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相互倾听了心声、增进了了解,对学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撰稿:彭超;二审:贺江;三审:韩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