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市科协李风副主席走访我院产学研合作基地企业
2022-09-07 23:08   审核人:


2022年9月6日,常德市科学技术协会李风副主席、科普办主任谢坤,在副院长韩庆教授、彭友林教授的陪同下赴安乡,先后走访调研了我院产学研合作基地企业安乡县宏辉农林发展有限公司、常德华冠食品有限公司。

在安乡县宏辉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李风副主席一行听取了总经理黄辉所做的公司发展和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科普教育基地设施、鲈鱼标准化育苗室内工厂、流水槽内循环生态养殖系统,韩庆教授对科普基地建设、标准化育苗工艺流程与高密度生态养殖等提供了技术指导。

在常德华冠食品有限公司,李风副主席一行参观调研了冬瓜生产基地和西甜瓜生产基地,彭友林教授就冬瓜二茬生产关键技术和西甜瓜反季节栽培技术进行了现场指导。

李风强调,希望学校与企业在协同创新、科技特派员等工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持续开展科学技术普及工作,进一步加大新技术、新方法的推广力度,服务乡村振兴。(撰稿:生环学院;二审:贺江;三审:韩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