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又添新基地 水产学科进一步完善
2022-07-18 21:57   审核人:

2022714午,我校为进一步完善水产学科建设,打造水产全产业链,与以“渔保”产品研发生产为主的岳阳渔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并在渔美康公司生产基地,挂牌成立产学研用示范基地和省重点实验室分中心我校教务处处长兼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王云,生命与环境科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国,校企业地合作办副主任朱峰,水产学科带头人、湖南省水产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湖南省渔业协会会长、水生动物重要疫病分子免疫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品红等出席了授牌仪式。会议由渔美康总裁助理樊均德主持。

周锡勋副总裁代表公司致欢迎词,并对公司成立8年来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做了介绍,并衷心希望与湖南文理学院水产团队做好全方位的合作,得到水产团队的支持。王云介绍了生环学院和水产学科团队的实力及相关研究内容与成果,对产学研基地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杨品红就校企两家合作前期工作进行了介绍,对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然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与未来发展探讨,并达到一致意见。

最后,举行了授牌仪式,并对渔美康生产基地进行了参观与调研。

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还有:湖南文理学院罗玉双教授、陈中元副教授、林旺博士,渔美康公司总裁刘绍春、人事部总监黄建平、副总裁助理许勤智、生产部经理曾芸芸、行政项目法务负责人杨静,湖南千年国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祖军等。

链接:岳阳渔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健康高效水产业,放心美味中国鱼”为使命的高科技集团企业。企业实力雄厚,是国内最大的水产动保投入品生产基地。(撰稿:林旺;二审:贺江;三审:罗丛强)

共建产学研用示范基地授牌

共建水生动物重要疫病分子免疫技术省重点实验室授牌

共同参观渔美康生产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