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水产学科又添校企合作新基地
2022-06-02 19:30   审核人:

5月26日下午,我校与湖南呈宝龟类繁养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逸夫楼A704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代表学校与湖南呈宝龟类繁养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地合作办公室、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兼生环学院院长王云主持。

生环学院水产学科带头人、湖南省水产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杨品红就校企两家合作前期工作进行了介绍,对未来合作方向做了具体说明与布局,并介绍了生环学院水产科研团队的实力及相关研究内容与成果,对合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湖南呈宝龟类繁养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建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规划,对我校教授博士们前期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能在龟类良种繁育技术、新品种创制和生态养殖等方面得到学校科学技术以及人才队伍的大力支持,并将积极为学生实习与就业发展做好相关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刘宇文在会上讲话。他就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做了简单介绍,他指出“产学研合作要真合作、出实效”,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项目合作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科研优势、资源优势,实现合作共赢,结出硕果。

湖南呈宝龟类繁养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龟类养殖、孵化、精深加工、销售、游乐观赏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有综合繁养、稻龟种养、龟趣园三大基地,是“南县草龟”“南县中华鳖”中国地理标志商标授权使用单位。(撰稿:罗丛强;二审:贺江;三审:韩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