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与岳阳渔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02 19:28   审核人:

 

5月26日下午,我校与岳阳渔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逸夫楼A704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湖南渔美康生物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锡勋以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地合作办公室、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兼生环学院院长王云主持。

水生动物重要疫病分子免疫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品红就校企双方合作前期工作进行了说明,对未来合作方向做了具体说明与布局,并提出相关要求。

周锡勋介绍了公司现状及未来发展,对湖南文理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希望在水产健康绿色养殖技术、水生动物重要疫病免疫防控和功能性保健料等方面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实现合作共赢,共谋水产养殖新未来。他表示一定做好基地建设,促进产学研合作上新台阶。

刘宇文以“4个2”高度概括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和在服务地方经济中的重要作用,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做到真合作、真落实、求实效,在省重点实验室共建、项目合作、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找到契合点,不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合作共建共赢。

会上,刘宇文与周锡勋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和水生动物重要疫病分子免疫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共建合作协议。

岳阳渔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健康高效水产业,放心美味中国鱼”为使命的高科技集团企业。企业实力雄厚,营销渔药在全国排名第二,建有我国最大的水产动保投入品生产基地。(撰稿:罗丛强;二审:贺江;三审:韩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