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生环学院举行2022年2月二级中心组理论集中学习
2022-02-23 17:11   审核人: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22年2月22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在E3-B107会议室进行,中心组成员刘良国、曾凡军、王伯华、贺江、刘珍、徐柳参加了学习,韩庆列席。

学习由学院总支书记刘良国同志主持。刘良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通稿)”、王伯华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2021年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新闻通稿)”、韩庆同志领学了“2022年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新闻通稿)”

学习内容结束后,贺江同志就学习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他表示,作为我们学院,也必须通过不断推进自我革命来谋求持续发展,而党在进行自我革命中形成的宝贵经验,对学院的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我们需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来破解阻碍学院发展的不利因素:一是要加快修订完善各类人员的岗位职责;二是要加快制定完善各类平台的管理运行制度;三是要建立支持年轻教师成长的帮扶和激励措施。

会议最后,学院总支书记刘良国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对于三个学习内容,会后各自还要继续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全面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自查、自省、自悟。针对学院教师队伍中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较多的情况,刘书记指出,要切实做好学院的统战工作,团结带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上做出成绩、做出特色、做出亮点。(撰稿:生环学院;二审:贺江;三审:刘良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