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环学院举行2022年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2022-05-05 10:38   审核人: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22年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会”于2022年4月29日中午12:30在E3-B106多媒体教室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凡军,以及学工办的徐柳、陈佳、戴自然、叶君等老师出席了分享会,来自2018级各个专业的5位成功考取研究生的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考研经验。

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凡军在分享会上首先讲话,他鼓励生环学子积极参与考研,嘱咐学生要明确定位、树立信心、勤奋努力、重在坚持。随后,考取暨南大学的欧阳虹、许潇健、刘威,及考取福建农林大学的钟晨和考取河南工业大学的邓娟丽等同学一一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分享各自的考研经验及学习方法。在最后的现场交流答疑环节,同学们都积极提出了自己对考研最迷茫、最关心的问题,五位分享者们依次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通过本次分享会,进一步帮助我院2019级学生提高了对考研的认识,同时也使2019级学生增强了考研信心、明确了考研目标、掌握了备考技巧。(撰稿:李江祺;二审:贺江;三审:曾凡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