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图片展示


我院赴龙阳村开展扶贫工作
2020-09-24 15:17   审核人: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生环学院老师们时刻牵挂着帮扶村的乡亲们。4月29日上午,我院总支书记王鹏、院长杨品红等一行8人来到张家界谢家垭乡龙阳村,与驻村工作组一起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并送去了慰问物品,同时也带去了生环学院老师们对他们的节日问候和关怀。

一行人询问扶贫户家庭情况,了解农业生产与养殖近况,对其反映的情况进行认真记录,确保帮扶措施落实到位。

“去年家里蜂箱是4个,在生环学院老师们的科技帮扶下,今年已扩大到8个的规模,经济收入也提高了不少呢。”帮扶对象李国权激动的对一行人说道,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期间,学院老师们主动购买贫困户提炼的蜂蜜13瓶,共计1560元。另外,学院给5家结对帮扶家庭每户500元生产资金,用于春耕生产,切实解决贫困户当前面临的经济困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