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图片展示


生环学院派送“考研暖心加油包”,温情关怀 考研学子
2020-12-17 11:05 彭婷  审核人: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进入倒计时,校园内弥漫着紧张的气氛,在图书馆里到处可见考研学子们紧张复习的身影,他们看起来各自为战,互不影响,但是心中却有着一样的梦想和坚持——他们正朝着自己的梦想做着最后的冲刺!

生环学院全院教师一起为2017级考研学子制作了祝福卡片,卡片上写满了对生环考研学子们的祝福、关心和鼓励,一行行饱含诗意与深情的文字在卡片上款款写下,充满了老师们的丝丝温情;一句句真挚温馨的祝福镶嵌在字里行间,灌注了对学生们的细致关怀。

 

在2020年12月15日中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为全院考研学子派发考研暖心加油包,用这样特别的方式表达着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温情关怀。生环学院副院长王京仁、副书记曾凡军及学工办、教务办老师为2017级全体考研学子派发爱心加油包。今年我院计划参加考研的同学人数为111人,报考率47.4%。

 

   “研”途送温暖、助力考研梦。愿生环考研学子怀揣老师的浓情厚意、带着学院的深情祝福,心想事成,落笔定乾坤,考场拔头筹!(撰稿:彭婷;二审:曹求真;三审:曾凡军)

韩庆老师书写祝福语


王文彬老师书写祝福语


赵东海老师书写祝福语

郭春秋老师书写祝福语

领取考研加油包的同学和老师们合影


领取考研加油包的同学和老师们合影

领取考研加油包的同学和老师们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