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图片展示


一杯红枣姜汤,一份温暖关怀
2020-10-19 17:28 彭婷  审核人:



熬制中的姜汤


生环学院院长杨品红给新生递姜汤


老师们准备姜汤


新生在朋友圈晒的姜汤


金秋十月,校园里最美的是那一抹抹移动的“迷彩绿”,最帅的是那一队队飒爽的英姿,最动听的是那一首首嘹亮的军歌,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

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骤降,常德阴雨天气维持,给新生军训带来了挑战。

为关爱新同学,保障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的身体健康,激励大家将军训坚持到底,10月16日,生环学院院长杨品红率领全体辅导员带上亲手切制的姜丝、红枣,配上饱满的枸杞,在学院食品专业实验室熬制了一份浓浓的红枣姜汤,给我院参加军训的同学们送去温暖,以抵御秋天的寒冷。杯杯装甜蜜,滴滴暖人心。

有水产20101班新同学在朋友圈中写道:“不再羡慕别的学校的爱喽,别人有的咱也有,感谢学院送温暖,我一定努力训练,为院争光。”

在日渐寒冷的深秋,新生们仍然坚持训练,在训练中磨炼了意志。一杯姜汤,让新生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亲切关怀,也让这份温暖传递到每一位新生心中。愿新生们以饱满的精神坚持训练,发扬军训的好思想,好作风,并将其转化为优良的校风、学风,度过一个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撰稿:彭婷;二审:曹求真;三审:曾凡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