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专栏


生环学院举行2021年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2021-05-28 23:10 学工办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激发我院2018级学生的考验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验技巧,了解更多考验资讯,我院于2021年5月26日在学院E3-B106多媒体教室举行“生环学院2021年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凡军老师、学工办主任彭婷老师出席本次会议,8位2017级优秀的考研学生应邀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议开始,彭婷老师对我院2017级的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18级同学发出了考研动员。

      接着,曾凡军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对2017级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以及深深祝贺,并深入分析了当下的师资力量以及考研形势。同时,曾书记指出这种形势对2018级学生的有利之处,鼓励生环学子们积极考研,争取我院2021年考研率再创新高。

      在经验交流环节中,水产17101班王鑫同学、食品17101班易梦媛同学、生科17102班柳雄辉同学结合各自的考研经历,从不同角度分享各自的考研经验。

      本次考研交流会的召开,有助于我院18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进一步坚定考研信心,明确考研方向,为备战考研工作做好准备。(撰稿:学工办;二审:贺江;三审:曾凡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