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生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6 16:44   审核人:

党总支书记王鹏致辞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品红介绍学院情况

教师代表曾丹老师发言

开学典礼现场

老生代表胡俊鑫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曹加欣同学发言

网络安全宣讲

9月14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第三教学楼D201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品红,党总支副书记曾凡军、副院长韩庆、副院长王伯华、全体教师及2021级新生出席典礼。典礼由学工办主任彭婷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由王鹏书记致开场词,他对全体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且诚挚的欢迎。杨品红院长介绍了我院总体情况,提及了学院师资力量、学科专业、科研平台等优势,随后又耐心地解答了新生们对专业问题的一些疑惑。水产教研室曾丹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向2021级新生表达了老师们的殷切期盼,她鼓励新生应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农学18101班胡俊鑫同学作为老生代表跟大家交流了他的大学经验和感想。农学21102班曹加欣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达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努力奋斗的信心。

最后,学校自律会普法宣讲团队以“防范网络诈骗,增强保护意识”为主题向广大新生普及了网络安全问题。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就此落下帷幕。

开学典礼作为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老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生活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活的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刘嘉玲;二审:贺江;三审:曾凡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