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指导生环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09-16 16:08   审核人:


91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生命科学楼会议室举行20219月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出席并讲话。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主持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品红领学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党总支副书记曾凡军领学了《教育部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党总支书记王鹏领学了《关于印发张建平、杨春林、龙献忠同志在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副院长王伯华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视频会议的有关精神。

刘宇文校长结合学习主题,从巡视工作问题、师德师风问题、疫情防控问题、创建文明校园问题等四个方面做了指导。他强调,一是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学习活动最后,莫平、王荣华、张运生、唐映红、王芙蓉等教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和迎巡视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撰稿:谢晓;二审:贺江;三审:王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