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家指导会
2021-09-15 10:36   审核人:

 

192BB

 

 专家指导我院学科建设 

 

21FB5

 

学科建设指导会现场

 

      为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9月10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学科建设专家指导会。专家组由湖南大学刘选民教授、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陈湘定教授、国防科技大学张东裔教授、湖南大学朱咏华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姜孝成教授、湖南农业大学杨华教授、湖南中医药大学陈懿教授、长沙学院刘臻教授等组成。学校副校长肖小勇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刘良国教授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湖南省水产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杨品红教授主持。

会上,副校长肖小勇教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院长杨品红教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院学科布局的整体情况;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各自学科的基本情况。与会专家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就各学科研究方向的设置、研究内容、团队组建、特色凝练等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家指导会的召开,为学院学科建设开阔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对下一步学科建设工作的深入推进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相信通过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我院在新一轮学科建设工作中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撰稿:林旺;二审:贺江;三审:王伯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