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红色宣讲团宣讲活动
2021-06-11 17:23   审核人:

      为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传承革命先辈为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加强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建工作品牌化建设,深入挖掘湖湘红色文化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我院党总支于4月30日起至6月10日召开了以宣传红色人物事迹、弘扬革命先辈精神为主题的“百人百讲”红色宣讲主题活动。

      学院红色宣讲团由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组成,共分为24只队伍。其中教工党支部书记贺江老师与彭伟老师为教师宣讲团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柳老师与彭婷老师为学生宣讲团负责人。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宣讲团成员以湖湘人物为基础,为全院师生讲述红色人物事迹。如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婷老师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述《湖湘红色文化精神》;学生党员丁粤丽、辛诗斯在农学17101班进行了《许光达事迹》宣讲,钟秋安在水产17101班进行了《无产阶级革命家李立三》宣讲。

      本次活动受到了全体师生党员同志的积极响应,纷纷踊跃参与到宣讲之中,用生动的语言与缜密的逻辑为我院师生普及湖湘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传颂先辈的精神内涵,加深了我院师生对主要湖湘红色文化历史的了解。(撰稿:学工办;二审:贺江;三审:曾凡军)

丁粤丽、幸诗斯在农学17101班进行宣讲

钟秋安在水产17101班进行宣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