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争当优秀人民教师”登太阳山活动
2019-09-27 19:43   审核人:

为丰富和活跃我院教师业余文化生活,缓解教师工作压力,加强各部门之间、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加学院的凝聚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建国70周年,经学院研究,我院分工会于2019年9月21日举办了以“庆祝建国70周年,争当优秀人民教师”为主题的徒步登太阳山活动。

此次登山活动,活跃和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培养了教师之间的默契,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锻炼了团队精神,展现出我院教师和谐积极向上、勇于攀登、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今后,我院分工会将继续坚持定期举行类似的健身活动,让广大教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放松身心、愉悦心情、增强体质。

经激烈竞争,杨友伟、唐映红两位博士分获男女第一名,农学教研室、生科教研室、动科教研室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