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举行“家庭助廉、团团圆圆”主题活动
2024-03-27 16:44   审核人:



 

根据学校“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和安排,学院于3月27日在会议室举行“家庭助廉、团团圆圆”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国主持活动,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刘良国书记在主持活动时强调,本次活动的组织是“清廉生环”建设的重要一环,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筑牢“防腐墙”,以清纯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活动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贺江对《清风传家》中的优良家风进行了宣讲,着重宣讲了中国知名经济林专家、山区治理专家,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太行深处有人‘家’”的先进事迹。参加活动的家属代表在活动中进行了交流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在全力支持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当好“贤内助”和“廉内助”。学校教务处处长兼学院院长王云在总结发言中代表学院班子对各位家属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的事业发展离不开各位家属对领导班子的全力支持。

在活动结束后全体员一同继续参加了湖南文理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一审:朱骏;二审:贺江;三审:刘良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