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湖南文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2023-10-23 11:23   审核人:

 

湖南文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于10221018分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国、教务处处长兼学院院长王云、学院党委副书记贺江、副院长韩庆、副院长王伯华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校友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师生代表。大会由王云院长主持。

    IMG_256


      IMG_256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紧接着,生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贺江宣读生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批文,由刘宇文校长为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授牌,标志着湖南文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校友分会的正式成立,也预示着校友们将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IMG_256

生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贺江

    IMG_256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左)生环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李艳春(中)生环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国(右)

会议表决通过了《章程》及组织构架,并选举出了第一届校友分会成员。

    IMG_256

   刘良国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生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杉木岗奖金设立的有关情况。他详细介绍了基金和奖学金的评选条件、获得方式以及管理方式,希望通过这些举措为学院的优秀学子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IMG_256

生环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国

生环学院第一届校友分会会长李艳春致辞,她表示作为会长,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并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积极参与到校友分会的工作中来,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IMG_256

生环学院第一届校友分会会长李艳春

许多校友代表通过捐赠等方式表达对母校母院的关心,刘良国书记和王云院长上台接受了校友们的捐赠。这些捐赠不仅是对母校的支持和帮助,更是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许和信任!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大会接近末声,举行了校友企业与学校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正式签订合作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工作也将更上一层楼!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图书馆阶梯处合影。

    IMG_256

此次大会的圆满落幕,标志着湖南文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校友分会的正式成立,也预示着学院校友工作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相信在学院与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湖南文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撰稿:李琼琼 二审:贺江 三审:刘良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