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回首百年征程,追寻信念源泉”——生环学院师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教育
2023-07-01 16:17   审核人: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值此之际,湖南文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物科学、环境科学和农学专业的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利用专业野外实习的机会,于202371日上午8点在南岳衡山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教育。

首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国以微党课的形式,带领师生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同时,刘书记号召师生党员积极投入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热潮中,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实际行动在实习过程中,做好模范和表率。

刘书记讲话结束后,在场师生共同聆听了蔡奇同志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切身体会了“用青春的激情奏响了‘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时代强音,用青春的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而后,来自生科21102班的邓嘉林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有甘于奉献、全心服务学生的思想觉悟;也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历史担当。

最后,全体团员和党员分别重温入团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主题教育,回顾党的历程,我们备感骄傲和自豪;展望未来发展,我们满怀信心和力量。让我们始终保持改革创新的勇气、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创祖国美好的明天。(撰稿:朱骏 二审:贺江 三审:刘良国)

微信图片_202307021935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