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生环学院开展6月份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3-06-27 16:50   审核人:


2023年6月26日下午,生环学院二级中心组在生科楼E3-B107会议室进行理论学习。

此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国主持。第一阶段为理论学习,由贺江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由刘良国书记领学《湖南文理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实施办法》。第二阶段进行讨论,何昊同志做中心发言,从党风廉政建设角度谈到党员应该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徐柳同志则结合工作谈到教师党员是学院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应该为学生当好表率、立好标杆、树好旗帜。讨论结束又一起观看了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邱勇的主题微党课—“上好大思政课,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刘良国书记根据学习内容和讨论情况进行了小结,强调了党章的学习是一件持续长久的事情,并且要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认真落实。(撰稿:何昊 二审:朱骏 三审:刘良国)

      微信图片_20230626212732

      微信图片_2023062621263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