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囯教授为全院党员上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2023-03-29 12:21   审核人:


  c6f14032bd2c2d8adeebbeefd9a64c4

党课现场

  b1f1f9e2f4ff43c8d054b70794fb2cc

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国教授讲授第一堂党课

为进一步营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凝聚我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奋进力量,2023年3月28日下午,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在生命科学楼B106教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此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国教授讲授,他以“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首先围绕党的二十大涉及的十五项内容进行了简要阐述,重点解读了与我院教师专业密切相关的科教兴国战略和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重大部署。党课第二部分,刘良国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党建工作,充分肯定了党支部所获得的优异成绩,并感谢了全体教师党员为支部建设所做的努力和贡献。最后,刘良国书记对2023年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支部建设谋发展,求突破,并以“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激励所有党员在新征程上不畏困苦,再创佳绩。(撰稿:何昊;二审:贺江;三审:刘良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