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践行二十大 巾帼铸华章” ——我院教师王伯华荣获常德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23-03-09 12:59   审核人: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表彰我市广大妇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引领广大妇女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巾帼力量,2023年3月7日上午常德市妇联在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对常德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开展表彰工作。我院教师王伯华荣获常德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王伯华,博士,生环学院副院长,一直从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教育与科研工作。培养了一大批奋斗在食品营养、食品安全一线的优秀人才,保卫人们舌尖上的安全;同时,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级科研项目的资助下开展了一系列技术攻关,服务我国食品安全战略。

作为市三八红旗手优秀代表,王伯华接受了常德电视台的采访。“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永远在路上,我需要继续努力去做的工作还有很多很多,我会以感恩之心来做好以后的工作。” 王伯华表示,作为常德市三八红旗手,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爱岗敬业,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无限的教书育人和科技服务事业中去,在以后的工作中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教育和科研能力,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业绩。(撰稿:贺江;二审:朱骏;三审:刘良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