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生环学院党总支杨品红教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2021-05-31 10:55   审核人:

 

      2021年5月29日19:00我院在西附楼D103进行了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课,本次培训课由我院杨品红院长主讲。

      正式上课前,杨品红院长幽默风趣的讲述了自己的一次评优经历,告诫大家要做到先人后己,吃亏是福。随后,他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自信来自“还有后来人”、中国共产党人的自信来自“今日长缨在手”、中国共产党人的自信来自“热雨吹风洒江天”这三个部分进行授课。最后,杨院长希望大家可以不断努力,改进自身不足,早日达到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的开展,不仅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更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与信心,时刻督促自己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撰稿:学工办;二审:贺江;三审:曾凡军)

_MG_5374

_MG_5391

_MG_538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