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生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4-27 10:02 谢晓  审核人:

 

 

      4月26日下午,生环学院党总支在生命科学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彭婷、曹求真、徐柳、谢晓列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王鹏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第一阶段,党总支委员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设置及主要措施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王鹏指出,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通知精神,落实好党史学习,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师生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品红指出,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第二阶段,王鹏就迎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的督导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撰稿:谢晓;二审:贺江;三审:王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