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生环学院二级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
2021-03-05 15:08 谢晓  审核人:


2021年3月2日上午,生环学院二级中心组在生科楼E3-B107会议室举行本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主持学习。

会上,杨品红领学了“习近平2021年2月10日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贺江领学了“习近平2021年2月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闻通稿)”,王鹏和彭婷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王京仁领学了“许达哲在湖南农业大学调研时强调:立德树人强农兴农 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贡献(新闻通稿)”。

学习结束后,全体成员就学习主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上来,以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奋发有为,敢于担当,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撰稿:谢晓;二审:贺江;三审:王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