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9-04-15 10:26 李成菊  审核人:


2019年4月8日,生环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于晚七点在E3-B106举行。参加本次典礼的有生环学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书记王鹏同志,生环学院分党校副校长、院长杨品红同志,院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王京仁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成菊、陈佳同志、学工办主任彭婷同志,学工办戴自然老师以及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典礼伊始,由主持人彭婷老同志宣布开班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而后,由分党校校长、党总支书记王鹏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接下来,杨品红院长做重要讲话,提出大家应该重视培训,也要结合实践来践行理论;再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本次培训班班主任李成菊同志就培训班教学安排及班级管理作要求;最后,生科17102班贠文霞同学代表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宣誓,最后由王鹏同志上第一堂党课。书记王鹏以“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主题,讲述了大家应该怀有积极的入党动机,不随波逐流。他强调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接受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

本次开班典礼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同时,也更坚定了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