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生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党建理论应知应会”测试
2019-03-06 10:46   审核人:

生环学院全体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党建理论应知应会”测试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学习意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2019年3月5日下午4点,生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在生科楼B106多媒体教室进行“党建理论应知应会”测试,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测试。

本次党员干部“党建理论应知应会”测试试卷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命题,目的在于让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建基础知识,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规范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测试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同志随即召开学生党员大会,近四十位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王鹏同志根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实际情况,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加强学生党支部的五化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学习效率,要求各班成立党小组、有序有质的开展党员活动;四是党员同志要做好班主任的得力助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