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团队


湖南省重点研发项目小龙虾良种选育与高效繁育技术研究与示范团队赴鼎城区开展合作洽谈
2021-01-15 16:57 谢晓  审核人:

      1月14日,学院副院长韩庆教授带领湖南省重点研发项目小龙虾良种选育与高效繁育技术研究与示范团队一行前往常德市鼎城区韩公渡镇励耘稻虾养殖基地开展合作洽谈及产学研调研活动。

      在养殖基地,韩庆教授一行实地考察了合作社的养殖车间与“稻+虾+鱼”养殖基地。考察期间,合作社理事长万善爱对小龙虾的种苗放养、日常管理、病害防治及产业化发展等进行了介绍,并就存在的问题向韩庆教授一行进行了咨询与交流。

      在合作社办公大楼,韩庆教授一行与万善爱董事长就小龙虾的良种选育与高效繁殖技术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实验场地安排、人员安排及共同申报相关项目与课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一同参加调研的老师还有黄春红副教授、杜民副教授、邵立业博士、夏虎博士、周波兰博士、林旺博士和谢晓博士。(撰稿:谢晓;二审:贺江;三审:韩庆)

韩庆教授一行与合作社万善爱董事长合影

韩庆教授一行与合作社万善爱董事长合影

韩庆教授一行实地调研基地

“稻+虾+鱼”养殖基地

养殖车间

确定的实验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