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平台


生环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导会
2021-01-12 17:34   审核人:


      2021年1月11日,我校特聘教授、常德市人工智能与生物医药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刘明耀教授和石铁流教授应邀来我校生环学院参加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现场指导会。指导会在生科楼E3-B107会议室举行,生环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交流活动。活动由生环学院副院长王京仁教授主持。

      现场指导会上,石教授主要进行了撰写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书方面的主题报告。石教授首先介绍了优秀申请书的三大要素好想法、好设计和好文书。他还提示教师以问题为导向,解放思想、发散思维,进行研究创新。最后,以亲身经历介绍了基金标书评审过程,提醒教师申请书中的一些需要注意的细节。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指导会使他们获益良多,在研究课题选择得到了很多启发,也获得了许多申请书撰写的技巧。由于生环学院考试工作正在进行,刘明耀和石铁流教授通过线上方式继续对我院教师进行申报书撰写的指导工作。(撰稿:王瑞松;摄影/二审:曹求真;三审:王京仁)

关闭窗口